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建业地产引信托公司投资项目 总信托资本最高9亿
www.fjsen.com 2012-04-27 11:2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我来说两句

此次订立合作协议及其项下拟进行的交易将改善集团的现金流状况,且有助于公司募集资金及开发集团现有及日后物业开发项目。

建业地产4月25日晚间公告宣布,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建业中国与百瑞信托订立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百瑞信托将成立信托,总信托资本最高为9亿元人民币,信托的最长期限为自信托成立日起计5年。

公告显示,订约方拟透过收购建业地产现有项目公司或向该等公司注资或成立与建业中国共同持有新项目公司的方式,将信托资本主要用于投资开发集团现有或全新物业发展项目,前提是信托于每家项目公司的持股不得超过50%。于信托成立后首六个月内,信托资本可作为计息贷款提供予建业中国或其附属公司。

对于信托收入分派,协议也有详细规定,其中预期基础回报率为10%。

建业地产表示,此次订立合作协议及其项下拟进行的交易将改善集团的现金流状况,且有助于公司募集资金及开发集团现有及日后物业开发项目。

资料显示,百瑞信托是一家非银行金融机构,由郑州市财政局及数个独立第三方分别拥有其22.05%及77.95%的股权。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