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天降钢筋刺穿工人手臂 事发榕正祥水榭芳庭工地
www.fjsen.com 2012-04-06 15: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当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一些工人还在议论纷纷,见到记者前来,工人们又都不说话,转身避开,两个工地负责人模样的人走上前拦住记者,不容分说地将记者推出工地,并说:“这里没发生任何事情!”

  在武警总院的CT室里,范某正躺在担架上送往CT台检查伤势,他的右手臂上包裹的纱布已经被鲜血浸透,右腿的裤子上也满是鲜血。据一位医生介绍,按照目前的情况看,范某的手臂已经骨折,伤势比较严重,但暂无生命危险。

  一位陪着他的工友告诉记者,范某是四川人,在华升建设公司承建的正祥水榭芳庭工地担任普工。他认为,会出现钢筋落下刺伤人的情况,与工地的安全管理不善有关。

  □编后

  又见工地钢筋从天而降,连续两天出现这种事;前天落下的那根6米长钢管被行道树挡了,路人躲过一劫(详见4日本报A2),可昨天悲剧还是发生了……

  榕城建筑工地上那些随时可能砸下的重物,已成了悬在市民头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让人不能不忧啊!

  都说安全管理无小事,可那些不断发生的工地高空砸物事件,原因何在?是工地管理者不擅管理,还是不以为然?相关的监管部门是否也该监督一下,别让这样的悲剧再发生了。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