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热点新闻 > 正文
上海副市长:坚决落实国家关于房地产调控等决策
www.fjsen.com 2012-03-29 14:54   来源:证券时报网    我来说两句

  第四届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3月28日上午在上海举行,上海市副市长沈骏在论坛上表示,坚决落实国家关于房地产市场调控、发展和住房保障工作的各项重大决策。

  沈骏表示,推进住房保障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上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近年来,上海根据中央有关要求,结合实际,大力推进、全面创新住房保障工作,形成了颇具上海特色的分层次,多渠道,成系统,广覆盖,以廉租房、公共租赁房、共有产权房、旧区改造为主的四位一体的住房保障体系,在保障工程土地储备、建设、融资、分配、管理等方面形成了一整套制度政策和措施,为上海住房保障工作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沈骏说,“"十二五"期间是上海加快建设四个中心、加快实现四个最先的关键时刻,我们将坚决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决落实国家关于房地产市场调控、发展和住房保障工作的各项重大决策,坚持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坚持以居住为主、以市民消费为主、以普通商品房为主的方针,为改善民生、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