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活动 > 正文
2012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在京发布:
融信集团荣膺“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65强”等四大奖项
www.fjsen.com 2012-03-29 10: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3月21日,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三家权威机构联合主办的2012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在京发布。融信(福建)投资集团凭借自身强劲的综合实力、稳健的经营发展态势和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感,荣登“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榜单,位列65强,较去年提升10个名次,表现出良好的成长能力。此外,还囊括“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稳健经营10强”和“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责任地产10强”两大奖项。旗下漳州五星酒店高层项目融信?澜园也成功摘得“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典型项目10强”称号,为集团荣誉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