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融信大卫城31号楼开盘当天热销百分90
www.fjsen.com 2012-03-19 13: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7日9:30 通宵等待,终迎全面爆发心怀希望的等待终是短暂,3月17日9:30,融信大卫城30#楼正式开盘!最先冲进选房区的自然是历经28小时通宵等待的客户,而全场气氛也在他们的带动下瞬时爆发。数分钟后,第一位成功认购的准业主昂首走出,抢房成功的喜悦溢于言表。 "怎么样,你买哪一套,价格多少啊?"不等这位准业主坐下,其他焦急不安的客户立刻包围上来,每个人脸上写满了对大卫城的渴望。半个小时过去,一个小时过去,一个半小时过去,现场主持人的播报很快从"房源充足"变成"房源仅剩不多"…… 两个小时后,"两个亿"的销售纪录从大卫城横空出炉!

3月17日11:30 物业品质双标杆,特惠房源推售,超高性价比回馈业主但,这还不是当天最高潮,还有数百组客户专门为16套8588元/m2特价房而继续等待。 11:30,针对特惠房源的摇号正式开始。这数百组客户再也不能"淡定",全部冲到了舞台前,数百双眼睛聚焦在一方透明盒子上,半小时后,16套特价房源号得主全部产生,幸运的客户兴奋地拥抱欢呼,而其他客户只能欣羡而失落。此时,大卫城相关负责人宣布:为回馈客户,再当场加推24套特价房源!全场欢呼! "毗邻仓山万达,还能拥抱金山公园,以及社区内的亿万级园林景观,建筑品质没得说,后期还有一级资质的融信物业服务,这绝对是全福州性价比最高的楼盘!"一位成功认购特价房源准业主如是说。

相关链接:大卫城劲销5.8亿 2012年仅三月超额完成半年销售目标截至记者发稿前,融信大卫城已累计销售5.8亿元,2012年前三月即已完成半年销售目标。

大卫城最后一栋瞰江奢景高层,即将公开据了解,因本次30#楼火爆热销,融信大卫城瞰江高层31#楼即将于3月24日加推,入住业主可享受前后无任何高层遮挡的奢阔楼距,更直接观赏社区内的园林水系,性价比不言而喻。作为大卫城最后一高层,抢占该栋楼已然成了入主大卫城的最后机会。

88891111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