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融信大卫城31号楼开盘当天热销百分90
www.fjsen.com 2012-03-19 13: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6日5:00 意向客户"抢滩"大卫城 3月16日5:00,离3月17日9:30正式开盘还有逾28小时。这时,已有陆续近百组意向客户来到融信大卫城排队等候。"离开盘还早着呢,为什么这么快就来排队了?"带着疑问,记者也随即赶到现场采访。 "我们看中了30#楼的一套房子,就怕被人抢了,大卫城的品质没得说,都是看得见的好!"在福州某大学任教的许阿姨告诉记者,这次大卫城开盘选房很公平,谁先来就能在开盘时优先选房,"买房子是一生的大事情,能抢到好房子,等一天,也值了!" 显然,怀此想法的绝不止许阿姨一个,记者环视四周,已有上百组客户提早赶到大卫城排队等候,不少人更是做好全家通宵轮流排队准备--当然,贴心的大卫城也为这些客户准备好了当天午餐与晚餐。此时,也仅是天将破晓。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