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龙年开春惠字当头 福州房企抢占市场先机
www.fjsen.com 2012-02-09 14: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龙年新春伊始,贵安新天地工地呈现一派新景象。其中贵香苑与贵雅苑共47栋高层住宅全部封顶;2.3公里长、总建筑面积近14万平方米的海峡传统文化街主体工程全部完工,一站式复合街城实景雏形基本形成;帝一总部经济商住独栋全部落架,外立面实景奢华呈现;200亩月亮湖及环月亮湖的海峡传统文化街绿化休闲景观长廊完美建成,水流徐徐、杨柳依依、绿意旖旎;独具特色的旅游观光休闲项目——月亮湖江南乌篷船也于春节前期“下水”,预计不久将可对外开放……

贵安新天地项目自2011年10月30日亮相以来,持续受到市场及广大客户的青睐与热捧,多次创造了福州楼市热销奇迹。仅两月有余,已超过2000个家庭选择贵安新天地,赢得了市场与客户的广泛认可与赞誉。为感谢各位业主的支持与厚爱,2012年1月27日-2月19日,世纪金源携贵安新天地项目将陆续举办8场新春业主大抽奖感恩回馈活动,活动共设有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丰厚奖品,100%中奖!活动期间,凡到场的新老业主均有机会参加抽奖,精彩不容错过。

阳光城新界

元宵嘉年华喜乐全城

年年岁岁人相似,元宵佳节今不同。在元宵这个很老的节日里,阳光城新界提前在2月4日为榕城献上一场创意十足的嘉年华盛宴,赏花灯、品元宵、猜灯谜、赢好彩……以多彩有趣的活动让到场宾客体验前所未有的享受,快快乐乐地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元宵节。

2月4日一大早,在万达附近的人们发现越来越多的人朝着阳光城新界的方向走去,走近一看,阳光城新界营销中心现场早早就有人排起了长龙,翘首等待着元宵嘉年华的开场。

吃糖葫芦、赏花灯、猜豆、玩牌九等,这些流传已久的传统娱乐项目,让来宾大呼过瘾,收获赞誉一片。不仅如此,当天到场的不少宾客还参加抽奖活动,将各种家电抱回家,让元宵节过得多彩又多礼。

花灯多彩多样,生活也需要如此。要说多彩,不得不提以color闻名的阳光城新界。阳光城新界秉承color生活的理念,在当下福州最具潜力的金山板块落地,占地112亩,以21万平方米高尚生活特区,配套5000平方米的商业步行街、color泛会所、超大游泳池等,构筑海西首席color社区。本着color的宗旨,阳光城新界在建筑外观上就已是创意十足,不同于传统住宅一成不变的建筑形态,而是取法于蒙特里安的经典抽象画,凹凸有致的矩形立面及丰富的色彩搭配,让人耳目一新。

不仅如此,阳光城新界毗邻万达广场,更与海峡奥体中心零距离,特易购、红星美凯龙环伺四周,区域价值一触即发,这样的配置在福州乃至海西都是罕见。创意住宅,稀有环境,成熟配套,升值无限,阳光城新界被热捧自是正常,最近推出的14#楼更是备受瞩目,据悉,14#楼面积多为66-96平方米的优质三房,精准的纯板式格局,多元化的设计,十分适合刚需一族,抢鲜价只需9588元/平方米,机会难得,错过遗憾。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