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贵安新天地首期商铺劲销近300间
www.fjsen.com 2011-11-30 14: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继贵安新天地高层住宅开盘热销1300余套后,海峡传统文化街首期商铺11月27日开盘3小时内劲销逾9成,近300间,再次创造当下逆市中绝无仅有的销售神话。而2万元/㎡均价的超高性价比,更使之成为海西最具投资价值的旅游商业!

“一代买店铺,三代吃不完”,投资商铺正成为当今我市房地产市场的热门话题。而这两个月来,福州销售最火爆、关注度最高的贵安新天地所推出的新产品——海峡传统文化街的开盘,无疑给福州旅游商业带来了最新财富引爆点。

在开盘过程中,笔者通过随机采访后听到的全是“好租”、“好卖”、“生意好做”的赞美。

作为世纪金源集团旅游商住综合体项目的旗舰性代表,海峡传统文化街有其独特而具有不可再生性和不可复制性的魅力,其深厚的商业资源、旅游资源及文化资源在海西独一无二。项目位于贵安新天地核心位置月亮湖畔,街的南段入口处为气势恢宏的两大超级旅游娱乐公园——欢乐世界和水世界,其次是海西首创的福州百姓文化长廊和超五星级温泉商务酒店,与旅游项目有机地契合,将强力带动海峡传统文化街的繁华。

同时,海峡传统文化街业态丰富,将全方位满足群众衣、食、住、行等各方面的生活需求,不仅可以一站式消费体验,将商业地位拉升一个档次,更填补贵安商业空白,带动旅游商业升级,提升整个片区形象……使其成为福州旅游商业历史上毋庸置疑的开山巨作。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