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楼市步入大调整时期 房地产暴利时代已成往事
www.fjsen.com 2011-11-30 10:26   来源:湖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北京京郊降价进一步扩散

随着京郊展开新一轮降价,香河、固安等环北京楼市也开始大幅跳水。除了打折、赠送等传统招数,还推出团购优惠、如4000多元的特价房源等。

据悉,燕郊、香河、固安等邻近北京地区,由于住宅库存量巨大,而本地需求又比较有限,长期以来依托北京需求,多数项目将目标客群定位于在京的工薪族。直到今年三季度,尽管北京已实施限购,但房价未明显下跌,这些区域凭借较低的售价和逐渐提升的交通环境,依然是不少“京漂”的选择。

武汉楼市启动“过冬模式”

国家统计局近日发布10月份楼市统计数据显示,武汉10月份新房价格比上一个月降了0.2%,这是国家统计局今年对武汉楼市统计以来,第一次出现降价。

尽管大多数开发商不愿意承认“降价”,但真正的销售情况如何,开发商也是“冷暖自知”。事实上,距离2012年仅剩一个月,对于房企来说,来年企业将选择何种模式以应对趋冷的市场,这恐怕比年底冲业绩还重要些。因此,降价促销、消化库存、项目合作等“过冬模式”已经在武汉楼市启动。“如今降价都会采用更隐蔽的手法”,武昌中心一楼盘售楼员表示,近两个月的促销方式非常隐蔽,就是不断给前期客户打电话或发短信,单独告知优惠活动,外人很难得知。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