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房地产企业欲投210亿在重庆建8座摩天大楼
www.fjsen.com 2011-11-30 09:06  罗恒 来源:重庆商报    我来说两句

6年后的朝天门会是什么模样?昨日终于有了答案:28日,亚洲最大的房地产企业之一新加坡嘉德置地集团旗下凯德中国联手淡马锡,豪掷65亿元置地,总投资210亿元,兴建8座摩天大楼,为朝天门“扬帆”。

会是啥模样?

朝天门有了“风帆”

朝天门地段,堪称“黄金地段”。其未来究竟是什么模样,备受关注。

昨日,凯德中国通报称,28日,已正式签约开发朝天门91783平方米黄金地块,为此,斥资65亿元。

凯德中国所购地块覆盖现交通广场、港务集团、朝天门大酒店所在位置,几乎一举拿下了朝天门最黄金地段。渝中区政府有关人士介绍。

凯德中国介绍,在9万余平方米的地块上,将建起8座摩天大楼,彼此通过一座空中花园相连,整体犹如一艘巨轮上招展的风帆,寓意为重庆乘风破浪、迎风起航。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