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鄂尔多斯房价跌七成? 当地管委:报道严重失实
www.fjsen.com 2011-11-28 16:24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我来说两句

回应

是个试验田

其未来就像上海浦东新区

据李宏介绍,康巴什新区身为鄂尔多斯的一个试验田,为鄂尔多斯几个老城区在城市化、超前考虑能源资源利用率的提高、生态保护方面提供了诸多经验。虽然目前康巴什新区的入住率并不高,但康巴什新区具有的独特优势也是其他地区无法比拟的。例如,康巴什新区未来是市委市政府的所在地,同时还紧邻一国道和一高速,良好的人气条件和交通优势完全可以托起目前康巴什新区的房价。此外,不断加大的城市绿化和水系建设,还有教育、医疗、就业等配套设施的不断完善也将成为未来吸引人口入住的强大优势。

今年9月7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市委书记云光中及市委常委、东胜区委书记罗永纲,市委常委、副市长付万惠一行人就曾亲自深入东胜及康巴什新区进行调研。

可以想象,鄂尔多斯的康巴什新区就相当于北京的通州、上海的浦东新区、深圳的宝安一样,未来也将是一个繁华的区域,不能以现在的眼光去看待未来的发展,更不能用“鬼城”之说来干扰发展。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