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鄂尔多斯房价跌七成? 当地管委:报道严重失实
www.fjsen.com 2011-11-28 16:24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中国企业报》报道,鄂尔多斯康巴什新区楼市全面崩盘!并援引一位长期生活在鄂尔多斯人士的话说,“继高利贷危机之后,康巴什楼市大面积降价。”还以当地一楼盘项目为例,称其二手房价从此前10000元左右降至目前3750元。文章中还称,“消息人士详列了康巴什多个楼盘的价格”,以佐证大幅降价之说,但并没有在文章中一一爆出。

对此,康巴什新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李宏昨日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也看到了相关报道并对该报道的严重失实表示愤慨,接着介绍了目前康巴什地区房价的整体情况。

报道

新城成空城

内蒙古有名的鄂尔多斯大草原上,靠地下丰富的煤气油资源,仅5年时间耗资上千亿元打造出康巴什新区。

据康巴什新区政府网站数据:截至今年6月18日,康巴什地上项目总建筑面积322万平方米,预计到2011年年底,新区本年新增竣工面积达到350万平方米,总竣工面积672万平方米。

然而,最初为100万人居住、生活和娱乐而设计的这个地方却几乎没有人居住,曾被媒体冠以“鬼城”名号。记者在文中描写道,只有几辆汽车驶过多车道公路,白天有些政府办公室开门办公。偶尔出现的行人,看起来就像幻觉,孤独地沿着人行道走着,仿佛恐怖电影中大灾难过后的一名幸存者。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