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世欧澜山:绝对价值与品质---乔布斯投资法则
www.fjsen.com 2011-11-23 14: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街口东,演绎中心价值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它一直李嘉诚投资房产的成功信条,也一直被投资者验证。

在福州,随着近年城市发展进程的加快,城区不断向外围扩张,金山、闽侯、五四北纷纷自诩中心,但真正市中心的稀缺资源却无法被复制。厚重的历史文化积淀,发达的城市配套和独一无二在福州人心目中的地位,使得新区始终无法取代城市中心的地位。

世欧·澜山,踞东街口东,傲居城市中轴线的绝对地段优势,拥有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以及一应俱全的周边配套,3分钟尽享东街口繁华商圈,5分钟可达五四路CBD,带来24小时、365天全方位大都会生活享受。

40000m2私家园林,彰显豪宅品质

作为投资品,如果仅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资源那还不足已吸引睿智的投资者。

世欧·澜山,市中心仅有的养生豪宅,造40000m2景观园林隔离喧嚣。数万棵绿植交错排布,营造林、乔、灌、花、草等多重植被怡然景观,宛如一个自然生态园,让每个入住者无论在任何角落都能感受绿色森林的环拥。项目内配备3000m2下沉式养生会所,瑜伽、温泉spa、叠层泳池、沙龙会所……豪宅气质从容舒展。

真正睿智的炒股高手,不会选择最便宜的股票,而只会选择最绩优、最保值的股票。房子,亦是如此。世欧·澜山,以绝对的价值与品质成就市中心不动产保值首选,与其懊悔错过不如抢先拥有。

澜山尊贵热线:0591-96396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