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住宅价格将"稳中有降"部分房企负债率达七成
www.fjsen.com 2011-11-23 10: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分析】

开发商手上资金还能扛到年底资深房地产专家谢逸枫表示,在限购城市不断发力,信贷紧缩及销售成交不断下滑等调控力度继续加深的多重压力下,部分大房企显然丧失硬扛的心理勇气。

比如龙湖、首创、万科、富力、恒大等大型房企在一、二线城市的部分楼盘开始降价促销,以价换量缓解资金压力和提升销售业绩,部分楼盘小部分房源价格较上月降幅超过20%。

但是,离大规模大面积的降价潮还早,主要是开发商前10个月的销售业绩和手上资金及银行贷款足够开发商扛到年底,缺乏房价下降的动力。况且目前在降价的大房企仅仅是个盘的几十套房源,单价依然很高。今年四季度房价比较稳定,不会暴跌。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