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头条 > 正文
融侨:丰富产品线共筑“融侨大家庭”
www.fjsen.com 2011-11-17 11: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司庆感恩特惠 礼献城市不同人群

融侨展位采用完全敞开式的开放设计,高高垒起的书塔状精神堡垒,寓意融侨走过的22年不凡历程。住交会期间适逢融侨22周年“司庆月”,展位设计上“融侨是个大家庭”七个大字熠熠生辉,并特意以三封巨幅信笺的形式,向多年来支持融侨的客户、新老同事及合作伙伴致以感恩之心。

融侨展位简约亲民的设计风格,和融侨近期产品线的丰富有很大的关系。本次参展项目,除了专属峰层人士的融侨·外滩、融侨·观邸、融侨·观山府之外,更推出了为城市白领人群量身打造的融侨宜家,融侨宜家的产品为多年来梦想拥有一套融侨住宅的人们打开了壁垒和门槛,让普罗大众也有机会以超高性价比拥有融侨品质生活。极富升值潜力的地段、星级配套、高品质精装修,从品质上看,融侨宜家称得上是融侨的又一经典力作。

融侨相关负责人称:“除了金字塔尖人群,融侨也致力于为城市白领创造理想生活。‘融侨是个大家庭’,融侨理应兼顾喜欢融侨产品的不同群体。”

据悉,融侨在11月7日到11月30日推出“融侨司庆特惠尊享月”,优惠大放送总计达数千万元,并将在11月20日晚讲在融侨锦江新天地会所推出“融侨老友记音乐派对”,在李春波、高林生、王子鸣的金曲中,与新朋老友重温美好时光。(咨询电话88077777)

    重磅产品参展 诠释城市理想生活

本次展会,融侨o外滩携一线江景楼王11#楼闪亮登场,270-300平米摩天江景奢宅全球预约中。敢称一线江景楼王,自然最大的卖点在于11#楼让拥有者尽揽3公里一线闽江胜景,同时隔江对望海西CBD,奢拥仓山万达广场、万宝商圈、特易购等成熟配套。在建筑设计上规划新古典主义超高层建筑,玻璃四锥体屋顶设计独具特色,未来的夜景将十分璀璨。独有十米挑高入户双大堂设计,向外延伸豪华风雨廊,超五星豪华配备。三梯两户珍稀配比,独有双开门观江景电梯,悉心确保每一位业主的生活私密性。首创顶层复式带露天私家泳池,高空尽揽闽江一线景观。户型空间布局依据日照采光和合理的观景角度设计而成,大开间、短进深,配备近20平米超大观江阳台。户内建材均采用进口知名品牌,双层中空玻璃、以色列进口智能指纹锁、中央空调、新风系统、管道直饮水、同层排水等等,全智能化设施一应俱全。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