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正荣集团13周年庆盛大启幕 2011年明星业主评选活动
www.fjsen.com 2011-11-15 10: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明星业主评选,8000元旅游基金,您还Hold住吗? ”11月7日,由正荣集团正荣会和正荣物业联合主办的“星耀正荣2011年业主家年华”在福建、江西两省盛大启幕“明星业主评选”主题活动,向福州莆田南昌宜春四地愈2万户正荣业主发出自荐邀约。旨在营造欢乐、幸福的社区氛围,拓展和丰富业主人文生活,倡导和谐幸福社区。

    据悉,这是正荣集团第二次举办明星业主评选活动,以评选的形式、推出具有感召力影响力的正荣明星业主。通过明星业主的榜样力量提升社区的人文关怀,将企业的幸福感扩散到每个角落。本届活动以“幸福共成长”为主题,设立典范成就奖、家庭风范奖、社区风范奖和小海星公益奖等四大奖项,表彰在社会专业领域上卓越表现、在中华传统美德上优良传承、在社区文化建设上热心投入、或在在公益活动上无私奉献的32位明星业主。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