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11月12日 阳光城新界COLOR乐活季之达人唱响
www.fjsen.com 2011-11-15 10: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没时间交朋友?不知如何与邻居建立好关系?通通都没问题,阳光城新界贴心来帮。11月12日晚,阳光城新界举办“COLOR乐活季之达人唱响活动”,组织了百名年轻业主炫彩K歌联谊会,拉近业主们的距离,为业主的周末生活送上激情时刻。

  百名业主同乐,唱响都市中心

  11月12日晚,华灯初上,夜风秋凉,而宝龙AGOGO的KTV豪华包厢里却是热闹异常,细一看,正是阳光城新界COLOR乐活季的第二系列“达人唱响”业主联谊会在此上演。

  晚上7时许,业主们陆续到场。主持人开场几句诙谐的话语,逗得现场笑声阵阵,不一会儿,业主们便放开拘束,或与身边的新朋友攀谈,或围坐成圈玩起小游戏,或点上几首歌争当“麦霸”,场面很是欢乐。大家轮番献上自己的拿手好歌,一首好歌唱罢,便引得掌声阵阵,动感的舞曲响起时,更是响起“跳舞跳舞”的欢呼声,笑声、欢呼声、音乐声、歌声,打造了一个活力四射的舞台。如此盛况,引得其他顾客驻足,更有好奇者拉住一位业主询问详情,颇有要加入的意思。

  大家玩得十分尽兴,浑然感受不到时间的流逝,直至活动结束,仍有业主意犹未尽,表示期待下一次的活动。新界的营销负责人表示,之所以阳光城新界会举办这样的活动,与新界一贯的COLOR社区理念是一脉相承的。目前新界的业主已经超过1500户了,而且置业于此的业主大多是80后的年轻人,因此在这样一个充满活力的社区,举办这样时尚炫彩的活动,自然能够得到业主们的热捧。主办方表示,在2011年的岁末的时间里,阳光城新界“COLOR乐活季“还继续上演更为精彩的活动。这样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让众多业主大呼过瘾,请让我们拭目以待新界的下一场活动吧!

   潮炫奥体,新界一同起航

  近日,随着国务院正式确认2015年城运会在海峡奥体中心举办的信息一经报导,阳光城新界就以奥体首盘的姿态再次成为人们注目的焦点。阳光城新界与在建的奥体中心仅一街之隔,是目前距离奥体最近的在售楼盘。众所周知,奥体中心的建设,必将提升区域生活、商业品质,为区域带来无限的升值空间。阳光城新界,便率先拥有这等特权,随时畅享全程运动配套,坐拥奥体无限价值。此外,更有地铁2、3、5号线奥体站三线地铁环伺,大大方便了出行。

  不仅如此,阳光城新界半径500米内便拥有金山商业中心、特易购、万达广场、红星美凯龙等多个购物中心,衣食住行购物娱乐轻松实现,对生活品质的高追求于此都能得到满足。阳光城新界现已汇聚1500名素质业主,早已成为有口皆碑的品质新锐社区,随着区域板块的快速发展,加之新界自身的品质与年轻化的贴心服务,社区将成为首屈一指的新锐地标。据悉,阳光城新界“58万买智能三房”优惠正在火热进行,更有多重优惠可共享,快来加入吧。详询:88888888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