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福州金融街万达广场美式潮牌SWJEANS旗舰店开业
www.fjsen.com 2011-11-14 18: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11日,福州金融街万达广场美式潮牌SWJEANS福州万达旗舰店型尚开业。当天55名国际型尚男模、111名“拍脱”达人、众多福州型男靓女,共同见证了近千平方米的SWJEANS福建首家旗舰店闪亮登场。

型男靓女云集,全城拍脱共度光棍节时尚盛宴

“场面这么壮观,活动也很有意思!很潮!很酷!这是我度过的最有意义的光棍节!”受访的观众小陈说道。

此次,SWJEANS选择“全城拍脱”作为开业的主题,融合了时下倍受年轻人追捧的光棍节元素。当天下午, 金融街万达广场SWJEANS旗舰店前上演了一场由百名潮人演绎的精彩绝伦的快闪活力秀,时尚的街舞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吸引了众多路人驻足观看。而当晚19:00进行的SWJEANS开业活动更可谓是榕城时尚界的一场盛宴。剪彩嘉宾与55名裸上身的国际型男模特一起为SWJEANS福州万达旗舰店进行型尚剪彩,紧跟而来的111名“拍脱达人”借助SWJEANS服饰成功变身环节也引得在场观众惊喜连连。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到来自大洋彼岸的黑人乐队进行现场演绎,自由随意的风格融合浑厚的嗓音,带领观众领略地道的南加州风情音乐,将开业现场派对推向高潮。

SWJEANS福州万达旗舰店参观体验后,受访嘉宾表示:“在这里与其说在购物,不如说是在享受一种年轻人最自由的生活方式。独特的装饰风格,错落有致的灯光交错投射,时尚曼妙的背景音乐,帅气、性感的明星店员,连同弥漫着淡香水的芬芳,给人一种奇幻的多重感官享受,感觉犹如进入了一个充满着性感的异度空间。”

记者现场体验了SWJEANS的品牌魅力

SWJEANS是一个具有“阳光、活力、率性”三大时尚DNA的服饰品牌。SWJEANS旗舰店采用独特的五感体验,引领服装消费的全新体验消费模式。

一进店门加州海滩的香水味迎面而来,店内的灯光与音乐仿佛是走进一家活力四射的夜店;色彩缤纷的服饰,洗褪柔滑的触感,呈现了美式怀旧生活的氛围;充分体会到阳光、活力与率性的美式休闲风格,通过全新的全方位“五感刺激”为主题营造卖场氛围。SWJEANS是设计给渴望自由开放生活方式的年轻人士,这些人对时尚有着敏锐的洞察力,品味特立独行,而品牌为这些精明、富有活力的年轻人创造了他们独特的选择空间。

SWJEANS在榕华丽启航

在烟火的映衬下,夜幕中的SWJEANS旗舰店显得璀璨夺目。SWJEANS福州万达旗舰店型尚开业,这只是SWJEANS在榕的华丽启航,未来的日子里,它必将成为更多型男潮女的时尚风向标。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