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典型与非典型 碧桂园的保障房路径
www.fjsen.com 2011-11-14 10:57   来源:观点地产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的满洲里,寒风凌烈,气温已经可以低至零下二十多度。按照常理,在如此冷的天气中,大部分北方城市的消费和购买都会有明显降低。

不过,在这个月,可能会有很多满洲里的居民不顾严寒出来选房。原因则是碧桂园在满洲里配合政府兴建的经济适用房首批单位即将开售,而预计价格不过1800元/平米。

经适房入市

10月底,在北京的一次活动上,甚少公开亮相的碧桂园总裁莫斌表示希望“更多、更深入地参与保障房的建设”。

随后,碧桂园在保障房方面的动作亦成为了同行关注的焦点。

据碧桂园方面介绍,到目前为止,其“典型的与非典型的”保障房项目共计4个,其中包括帮扶广州市花都区梯面镇(含安置保障房项目)、参与发起全国工商联“建银精瑞公租房基金”、建设广东肇庆“碧桂园蓝领公寓”、建设内蒙古满洲里经济适用房项目。

而当中,真正可称之为保障房的项目有两个,一是肇庆的“蓝领公寓”,二是满洲里的经适房项目。但由于肇庆项目已于2008年全部竣工且直至目前已基本入住,因此,满洲里项目成为碧桂园目前唯一正在运作的保障房项目。

据悉,满洲里经适房项目位于满洲里的世纪大街东侧,林业局南侧,总投资为1746万元,占地面积4526.9平方米,单位数量共162套,总建筑面积:10232.44平方米。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