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房产名人堂  > 正文
刘晓光:明年上半年也不可能取消限购
www.fjsen.com 2011-11-07 16:11   来源:中国企业家网    我来说两句

创集团总经理刘晓光日前在接受访问时候表示,最近市场传闻的限购政策将取消的消息并不可靠,明年上半年也看不到这种可能性。

“我也留意到了这个说法,但感觉即便延长到明年上半年来看,都很难有这种政策安排。”刘晓光说。

而今年9月以来,绿城集团多次陷入破产传言的漩涡。其中包括“海航出价30亿求购绿城”,“银监会要求信托公司调查与绿城有关信托”,“绿城或从港股退市”。11月2日,传言升级到绿城“申请破产”,绿城集团董事长宋卫平无奈深夜撰文回应澄清,称绿城目前一切尚好,绿城离破产还有很远的一段距离。

对此,刘晓光表示,“我感觉绿城的问题不会很大,他们毕竟有那么多优质资产,很多机构一直都在关注。”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