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泰禾红峪墅级婚房引爆福州刚需市场
www.fjsen.com 2011-11-07 15: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28日,64至106平米墅级婚房应市加推,当晚劲销80%,全城热恋。继A4#楼开盘完美售罄后,泰禾红峪再掀福州楼市抢购狂潮,引爆福州刚需市场。

开盘现场人山人海
开盘现场人山人海

  当晚,泰禾红峪高朋满座,数百名墅级婚房追捧者挤爆红峪营销中心,64至106平米新品高层的一经推出,便引来众多客户排队抢购,89平米和100平米户型供不应求,不到1小时,已热销过半,3小时销售劲售80%。

开盘现场,众多购房者排队抢购
开盘现场,众多购房者排队抢购

  据悉,泰禾红峪推出的墅级婚房是目前市场上稀缺的刚需产品。主力户型为89平米三房和65平米两房户型。65平米两房户型格局方正,开间通透,主卧带有大阳台,带独立卫生间;动静分区,干湿分离;89平米三房,客厅采用全明设计,户型带有两个阳台,采光通风均比较好,产品都属于精致型经济房源,非常适合首次置业的年青人,或是老人为子女购置婚房。

现场签约
现场签约

  不仅如此,泰禾红峪高品质的社区景观和地段优势,更是福州楼市的稀缺产品。泰禾红峪位于万达商圈旁,金山公园、乌龙江湿地公园、万达城市广场、红星国际、特易购等购物休闲近在咫尺,生活配套也正日渐完善,中学、小学、占地180亩的金山公交中心场站以及130亩的长途汽车站等配套设施都将陆续建成。泰禾红峪沿袭北京国宅品质,高层产品采用一字排开的规划,高层前后都没有阻挡,视野开阔,私密性极好,投资、自住都是不错的选择,倍受市场的追捧。

现场抽奖
现场抽奖

  此外,为感谢广大客户对泰禾产品的支持和厚爱,活动当晚,泰禾集团还现场准备了“泰禾之夜2011张惠妹福州演唱会”门票抽奖活动,让所有业主和来宾倍感不虚此行。据介绍,2011张惠妹福州演唱会是由泰禾集团总冠名,接下来的每个周末,泰禾集团旗下的泰禾红峪、泰禾城市广场等热销项目来访即有机会赢取门票,购房更有惊喜不断,欢迎各界人士踊跃参与。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