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贵安新天地缘何逆市热销?
www.fjsen.com 2011-11-04 15: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30,世纪金源福州首个旅游商住综合体项目——贵安新天地在全城瞩目下首度开盘,逆市热销1300余套!这是世纪金源集团继916合肥北城世纪城开盘狂销4300套后,再次创造中国楼市的销售奇迹。在当下房地产市场异常严峻的背景下,世纪金源旗下楼盘纷纷创造了楼市销售奇迹,可谓独树一帜,形成了典型的“世纪金源”现象。

那么,贵安新天地究竟有着怎样独到的优势,能够逆市飘红,如此热销?

旅游休闲综合体,打造品质生活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追求健康品位生活的方式也越来越多样化,人们已经从初期简单的观光旅游转向休闲度假。贵安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位于福州北部的贵安温泉旅游度假区内,原生态景观资源丰富,山水环境优美,被誉为“福州后花园,天然大氧吧”。项目周边森林覆盖率近85%,空气清新,生态环境不可复制,真正达到人与自然和谐相融。在福州市出台的“十二五”规划中,福州北区域将被倾力打造成集生活居住、文化休闲等于一体的新城区,建设为具有21世纪城市概念的生态新城。可以说,贵安新天地占尽天时地利,必将会成为福州人们未来旅游、度假、休闲、养生的首选之地。

配套齐全,不假外求

世纪金源集团旗下的超级大盘,大配套之齐全,让众多项目无法企及,其中贵安新天地项目作为集游游、休闲、度假等多位一体的综合体,更是把游游休闲的主题发挥到了极至。项目是集欢乐世界、水世界、海洋世界、体育度假休闲公园与市民公园,以及海峡文化街、企业总部经济、百姓文化长廊、超五星级商务度假酒店、大型SPA温泉疗养中心、中小学校、高档住宅等于一体的多文化、多业态、全景式旅游商住度假综合体,其中各大旅游体闲公园总占地约5000亩,在海西乃至中国都是绝无仅有的。

可以想像,以后在这里不论是旅游休闲,还是度假生活,都将把人居生活的品质提升到全新的高度。

“为民生盖房”, 规模“效益”

在如今全国各地房地产政策收紧阶段,世纪金源集团所开发项目依然火爆热销,证明了世纪金源集团一贯坚持的“为民生盖房”的理念是切实为购房者着想、并得到广大购房者高度认同的一大民生举措。

中国五百强企业—世纪金源集团董事局主席黄如论先生表示,集团有着20年的创业历史,在发展战略中的最高宗旨就是“为民生盖房”。世纪金源集团一直根据中国国情和民生实际,以合理的价格切入市场,从不借机炒作,不哄抬房价,不盲目随波逐流,以规模效益、品牌投资为发展模式,以购房者利益作为自身准则,以诚信创业、服务当地人民、繁荣地方经济为己任,一直坚持诚信盖房,造福于民。

品牌效应,有口皆碑

20年的开发历程中,世纪金源集团品牌从京城迅速扩展到了全国,其中既有“北京世纪城”和“昆明世纪城”、“ 贵阳世纪城”、“湘江世纪城”、“合肥滨湖世纪城”、“宁波世纪城”、“腾冲世纪城”、“西双版纳度假城”等这样成功运作的城市超级综合体,也不乏有众多旅游地产等经典力作。而贵安新天地创造的热销奇迹,与公司的品牌效应密不可分。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就是向往回归大自然,早就听说这里有山有水有娱乐公园,生活配套也齐全,这次我提前两天就从北京坐飞机赶过来了,以后可以来这里旅游度假,也可以长住了。”一位来自北京世纪城的老业主抢购到一套100多平米的房子后表示。

据了解,贵安新天地开盘热销1300余套,其中有200多套是外省人购买,他们分别来自北京、浙江、上海、广东等十余个省市,是世纪金源旗下项目的老业主,是公司的忠实粉丝。现在公司每到一地开发,都会有一大批粉丝跟着项目走,目前在中国楼市调控的压力下,也只有世纪金源的独特品牌魅力,才会有如此巨大的感召力。

升值潜力巨大,彰显尊贵品质

世纪金源的粉丝可谓遍布全国,究其原因,是其旗下的物业在市场的锤炼中经受住了考验,从众多的房地产项目中脱颖而出,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在短期内升值最快的物业,得到了粉丝们的一致认可。

首先是普通物业升值巨大。据不完全统计,在二手交易中升值空间大。比如北京世纪城,短短几年的时间从每平米6000元的价格,飙升到了45000元,昆明世纪城在年多的时间内,从每平米2600元,涨到了8000元,湘江世纪城一年多的时间从每平米3000元涨到了8000元,合肥滨湖世纪城不到8个月的时间从每平米3000元,涨到了6000元,贵阳世纪城在不到一年时间从每平米2700元,也升值到了5000元……不管是北京、贵阳、长沙、合肥、昆明、重庆、以及东莞,商铺店面升值惊人,在短时间内都有二至三倍的飙升。世纪金源的产品升值潜力由此可见一斑。

不仅如此,集团所属项目的车位升值也是极为迅速。北京世纪城的车位不到年时间已经从7万元,暴涨到60万元,昆明世纪城的车位10个月时间也从6万元,升值到12万元……让众多粉丝们得到了极大的实惠,充分体现出产品的尊贵品质。

可以说,贵安新天地做为世纪金源集团回归福州首部巨著,承载着太多海西人的期待与厚望,项目建成后必将成为福州乃至海西地区一张流光溢彩的城市名片,为发展壮大福州旅游产业与海西辉煌画上浓厚的一笔。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