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福州万科金域华府不诚信
www.fjsen.com 2011-11-03 17:23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我们业主购买万科房地产公司位于仓山的金域华府,按照开发商之前的购房时的规划和许诺,不仅众多问题没有解决,而且还有侵权行为,具体问题如下:

1、下濂河的整治没有如期完成,当时购买房子时,置业顾问说,等到交房内河绝对是整治完毕的,现如今已临近交房日期,内河被阻隔,越来越脏、越臭,没有整治的迹象。

2、买房之前,开发商大为宣传,小区入口有百米原生树种串联起来的林荫道,结果现在却没有见到。售楼小姐现在却说,林荫道就是与小区入口相隔百米之远的市政树,与广告宣传相差巨大。

3、8月份业主见面会的时候,承诺如果交房前,政府还没治理好整条河,开发商也会先清理下我们门前这段河,清理清理垃圾,把水葫芦去除,等等,可是现在开发商方面却表示这条河是市政管的,与他们无关,如此出尔反尔是典型的缺乏诚信。

4、每栋楼顶的顶盖造型本来要在10月中旬开工的,但是现在售楼小姐告诉我们已经决定不建了,当初8月份业主见面会还承诺要建,时隔两个月,承诺成为一句空话。

5、开发商在每栋楼的一层都用砖围墙围起来,把绿化变围墙,给一楼业主造小花园,既与小区规划图不符,也与沙盘和宣传资料不符,此举是明显地侵权。

6、国家标准《高层民用建筑设计防火规范》明确规定“高层建筑的周围,应设环形消防车道。当设环形车道有困难时,可沿高层建筑的两个长边设置消防车道”,本小区1号楼完全不具备消防车道需求,开发商不顾1号楼业主的权益,把建设消防车道的空间用围墙圈起划给可对外租赁的幼儿园!

7、买房之前,开发商承诺的地面停车位数是34个,这些停车位是全体业主共享的,可是,现在开发商把一半的停车位圈给了幼儿园。当时宣传时候就是说车位数和户数比是1:1,可是不算这34个车位,就达不到1:1,这也是涉嫌虚假宣传。我们要求:车位和幼儿园使用范围的事情,要业主协商,不能牺牲住户的利益,拿出合理的方案,比如:用栏杆隔开幼儿园与1号楼,栏杆要设在幼儿园一侧,34个车位要优先供小区居民使用。

8 还有原来宣传的是一梯一户,电梯刷卡直达本层,其他户居民无法停到你家楼层,只能到自家楼层。现在又推翻了,说没有这回事,这是怎么回事?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