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博仕后公馆10月30日打造榕城前所未有的英式盛宴
www.fjsen.com 2011-10-28 14: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博仕后公馆 : 打造榕城前所未有的英式盛宴

——英式“满城尽带黄金甲”,10月30日火热登场博仕后公馆,盛纳福州西中心的30万平方米恢宏厚壤,抢占国宾大道2号洪塘桥头,传承英国皇室的尊贵气质和纯正精神,以王者气度铸就福州最纯正的英伦皇家社区。这座最纯正的英伦城邦,将于本月30日上午9时,为福州敬献一场前所未有的英式盛宴——“满城尽带黄金甲”, 尽情展现着英伦皇家贵族的品质生活格调,一次纯粹的英式皇家之旅即将华幕盛启…… 十月金菊开满城,满城尽带黄金甲!在这个金秋时节,博仕后公馆的英式“满城尽带黄金甲”活动,将为大家打造一个金菊盛开英式王城,通过各式盆栽草花布置,创造出多彩的花卉景观。漫步花海中,朵朵鲜花摇曳生姿,满眼绚烂多彩,花香四溢开来。千姿百态的菊花竞相开放,层层色系勾勒缤纷花海,呼应皇室贵族的璀璨色调,以贵族礼遇让您亲临大气、典雅而又梦幻的花海。此次活动耗费巨资,从花卉品种到现场布置,全都经过悉心安排,极力为来宾营造出皇室尊崇感。除了惊艳全城的现场布置,活动还安排了足以令人叹息的节目内容。从原版皇家仪仗队到气势非凡的皇家马车,从宫廷名模秀到王室感官盛宴,从3D立体展现的英国皇家宫廷到迪斯尼卡通国度,博仕后公馆的英式“满城尽带黄金甲”将让来宾亲临王室国度,感受纯正的英伦生活风情。此外,活动还为大家带来异域际遇·欧式公主亭、欧式休憩亭等异域风情十足的现场布置,营销中心内场更陈列有庄园经典红酒、名贵雪茄,并邀请专业名酒品鉴师与雪茄品鉴师与来宾互动,交流红酒与雪茄品鉴经验,让来宾享受无上英式皇室贵族礼遇。届时,气势磅礴的布局、美轮美奂的装饰、精彩绝伦的节目以及别出心裁的互动,将为大家带来一场纯正的英式皇家盛宴。相信来宾定能在这一座充满贵族气息的英伦皇室建筑中,体验到极致尊崇的原版英式皇家礼遇。博仕后公馆,英式“满城尽带黄金甲”即将登场,活动当天认购博仕后公馆73-125㎡揽江高层更可享购房优惠。不限购,你准备好了吗?

预约热线:22072222/22823333

营销接待中心:福州大学城洪塘桥头国宾道2号(金桥花园旁)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