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金辉淮安半岛顶级名宅开盘劲销23亿创顶尖记录
www.fjsen.com 2011-10-26 18: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两江三山,淮安星夜,百束华光宝气冲云霄;

南台鳌头,传世半岛,千米星光大道耀英豪!

大门口,随行管家躬身揖让,恭迎家族领袖大驾光临;不远处,顶级会所金碧辉煌,见证一幕幕“影响力家族”的“尖峰对话”;入正厅,恰是晚宴初启时,数百组家族成员同觞共饮,“家族岛居生活”提前预演!

开盘劲销23亿,淮安半岛顶级名宅创顶尖记录

百米星光大道迎宾

开盘劲销23亿,淮安半岛顶级名宅创顶尖记录

奢华舞台

以上这一切,虽不过是10月22日金辉·淮安半岛一期开盘答谢酒会的片段,但也足以从中窥见这座福州最顶级名宅大受热捧的盛景,千年淮安,亦因“影响力家族”的屡屡青睐,而迎来了全新盛世!

谜·领衔楼市:

百业家族力捧

开盘23亿创行业新高

一直以来,别墅产品,尤其属独栋别墅,作为住宅楼市“金字塔尖”级别的高端产品,因其“曲高和寡”的“少数人圈层”,以及动辄千万的“高总价”而通常与热销无缘。

但是,君临于“塔尖之上”的金辉·淮安半岛则彻底颠覆了这一“传统”:一天内创9亿佳绩,一期开盘23亿更是打破了福州行业单次开盘纪录!同时,各种让人津津乐道的置业故事也在这座千年半岛上流传开来:刘氏家族,一天一次性购买2套独栋、2套类独栋,成为淮安半岛出手最阔绰的家族;林氏家族成员中有14户入住淮安半岛,成为目前最大的家族团体;而淮安半岛内最具影响力的家族,堪称杨氏家族,一见即下定,更推荐10余组亲友购买,入住前就有了4个邻居……

如今的淮安半岛,不仅是“顶级高端”的代名词,同样作为百业家族热捧的代表,瞬时成为行业内外最受关注的新闻:一座千万元级别的高端楼盘项目,缘何去化如此迅速?百位行业领袖为什么“默契”地选择了淮安半岛?

析·置业首选:

绝版资源+大师出品

望族名宅舍我其谁

在10月22日淮安半岛一期开盘答谢酒会上,众多“影响力家族”的齐齐聚首,这座千年淮安的强大号召力再度让人瞠目结舌……

转播到腾讯微博
开盘劲销23亿,淮安半岛顶级名宅创顶尖记录

香槟祝酒,共祝23亿业绩

试想,当一套名宅已不限于“居住”,不仅象征着“身份”,更寄托了一个名门望族数代荣耀的传世使命之时,自然成为家族名宅的典范——不受市场大环境影响,这就是淮安半岛的号召力!

事实上,地产定律早已说明,资源性的高端物业,无论何时都是市场宠儿,因为它兼具着保值升值的双重优越性,因此对不可复制的城市资源占有是市场投资定律的必然导向!

回看淮安半岛,占据福州两江三山的鳌头地段,千年原生态半岛相伴左右,兼具“城市半岛”的稀缺属性,与万宝商圈、金山商圈咫尺之遥;更力邀三位世界顶级大师的倾情加盟——好莱坞御用建筑设计师美国BLA、国际著名景观设计公司香港ACLA、世界第一“管家”世邦魏理仕,共同打造福州托斯卡纳之王!

“品质与资源永远是尖峰人士的首选要素!”淮安半岛,以23亿的光辉业绩再度证明这句话的正确性。

解·圈层生活:

满室馨香、名流云集

顶级家族盛宴提前上演

“顶级配顶级”,已成为淮安半岛上的流行语。

转播到腾讯微博
开盘劲销23亿,淮安半岛顶级名宅创顶尖记录

外模现场展示奢侈品

绝版的城市半岛稀缺资源,空前豪华的大师级团队,如此这般顶级半岛生活品质,自然引来大福州“影响力家族”领袖的大力青睐,于是淮安半岛大受百业家族热捧也便意料之中。

这一“意料中”的结果,终在10月22日“传世荣耀,璀璨开启”一期开盘答谢酒会上昭告天下!

为迎接百业家族领袖的莅临,金辉集团以淮安半岛奢华会所为舞台背景,精心布置了星空璀璨的幕布,以及别具一格的炫丽场景,延伸千米的星光大道上,淮安半岛“管家”们夹道恭迎,让来此的家族领袖倍感尊荣,而空中芭蕾、意大利优雅艺术歌剧、Hermes、LV奢侈品走秀等精彩节目轮番惊艳登场,将福州至高圈层生活的饕餮盛宴引向高潮!

这是一场只属于少数顶尖人士的聚会,这是一次半岛家族圈层生活的提前体验,一切家族传世的辉煌荣耀,从这一刻、这一幕、这一天,于千年淮安之今朝,永世流传!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