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晋安区鼓山镇远东丽景周边地块补征 将建廉租房
www.fjsen.com 2011-10-25 14:45   来源:    我来说两句

    福州市政府昨日发布征收土地公告,征地范围包括福州市火车站南北广场及市政配套设施、福州市海峡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西园新苑小学周边道路工程3个项目。随公告一起发布的还有征地补偿安置方案。

  此次征收的3个项目总面积8.4606公顷,均位于晋安区新店镇。福州市火车站南北广场及市政配套设施(北广场)项目用地面积5.4258公顷,其中4.5672公顷属于使用国有土地,征收集体土地0.8586公顷。在集体土地中,0.595公顷属于农用地。福州市海峡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项目用地面积1.6551公顷,征收集体土地0.4177公顷,全为农用地。西园新苑小学周边道路工程项目用地面积1.3797公顷,征收集体土地0.2494公顷,全为农用地。

  同时,福州市国土资源局也确定了征地补偿安置方案,补偿标准按照片区综合价120万元/公顷(含土地补偿费、安置补助费和青苗赔偿费)。

  按照标准,涉及农用地的按照货币补偿安置方式,涉及上述征收土地范围的房屋及其他建筑物、构筑物由福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部门另行发布补偿安置方案。

  在土地征收时,将按照征收农用地的10%预留生产生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