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福州发征地公告 宦溪将建温泉旅游商务中心
www.fjsen.com 2011-10-25 14:43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昨日,福州市人民政府发出征收土地公告,为桂湖温泉旅游商务中心征收33.599公顷土地。

  据了解,此次征收的土地分别属于晋安区宦溪乡湖中村、湖山村,以及晋安区国有土地使用权单位国有土地。其中,湖中村征收面积16.6519公顷,湖山村征地面积16.3394公顷,国有土地面积0.6079公顷。在征用地块中,农用地面积共29.8351公顷,建设用地面积3.1562公顷。上周,桂湖养老中心项目也征收了晋安区宦溪镇垅头村和山溪村共19.9914公顷土地。

  据悉,两个项目征收地块补偿标准都定为区片综合价60万元/公顷(含土地补偿费、安置补助费和青苗赔偿费)。安置途径方面,涉及农用地和未利用地的按照货币补偿安置方式,涉及征收土地范围内的房屋及其他建筑物、构筑物,则由福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部门另行发布补偿安置方案。同时,按照征收农用地的10%预留生产生活用地,留用地实现每亩50万元货币化补偿,用于被征地村集体发展第二、三产业等再生产或生活安置。

  公告要求,自公告之日起15日内,涉及上述用地范围的土地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应持相关文件到所在村委会登记,被征收土地范围内不得改变地类、地貌,严禁在被征地范围内抢建建筑物、抢种植物及进行突击性水面养殖,违者一律不予补偿。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