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福州2年预留5千亩保障房用地 选址坚持均匀分布
www.fjsen.com 2011-10-25 13:49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据悉,目前福州市已基本完成2011年—2012年社会保障房选址工作,在2011、2012两年共预留5000多亩社会保障房用地。

    根据《福州市区2010年—2012年住房建设规划》,福州市2011年社会保障性住房建设用地供应年度计划为2913亩,目前已选址18幅地块,选址实用地面积2916.12亩;2012年社会保障性住房建设用地供应年度计划为2571亩,目前已选址5幅地块,选址实用地面积2383.507亩。

    据了解,2011年度福州市级社会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包括东山新城、斗顶新苑、首山丽景、万里星辰、小柳景苑等,目前这些项目已经陆续开工。2012年度的5个福州市本级项目有福峡新苑、双湖新苑、井店新苑、螺洲丽景等4处保障性住房以及金山麦浦综合开发用地。

  福州市规划局表示,这些保障房项目基本上交通都比较便利,项目面积相对都比较大,有利于各种生活设施的配套。此外,社会保障房选址还坚持均匀分布的原则,避免一个区域过度集中。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