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2011名城地产·新丝路模特大赛盛装启幕
www.fjsen.com 2011-10-24 16: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新丝路简介

新丝路模特大赛是由北京新丝路模特机构组织发起的一项国内顶级赛事,迄今已成功举办18届,是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始终处于中国时尚行业领先地位的国际知名模特机构。陈娟红、瞿颖、于娜、谢东那、胡兵、周双健、姜培琳、杜鹃、张梓琳等许多国内知名模特均由此而出。自1989年创办以来就以专业、公正、时尚为宗旨,成为当今中国最大、最具影响力、最具权威的“品牌”赛事。

(2)相关评委介绍:

郑梁晶:联邦演出策划机构编导、CCTV模特电视大赛福州分赛区冠军、福建海峡男模精英电视大赛冠军、上海国际时装模特大赛最佳形体奖、福建十大时尚人物“时尚模特奖。

南南:福州巴士广播资深电台主持,媒体界知名人士。

周文辉:福建新闻频道娱乐新闻网主持人,媒体界知名人士。

刘啸天:福建教育电视台记者、主持人、媒体界知名人士。

钱静:模特专业导师,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原西安工程大学福州服装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系主任,现任厦门理工学院设计艺术系教师。

(3)名城地产简介

名城集团以“资金雄厚,专业创新,诚信经营”的理念成就了品牌的坚固基石。在福州,名城地产先后投资开发了“大名城”、“时代名城”、“江南名城”、“东方名城” 等品牌项目。名城地产坚持“诚信、务实、开拓、创新”的品牌战略,在中国地产界迅速以质量和信誉塑造了一线地产品牌。从大名城到世界第九港湾住区——名城国际,名城地产以“地产先行者的姿态”屡创奇迹,实力见证魅力,品质创造佳话。世界第九港湾住区——名城港湾的大型住区配套项目:福州名城豪生大酒店是福建名城集团投资修建的第一家由美国豪生国际管理公司全权管理的国际五星级酒店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