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2011名城地产·新丝路模特大赛盛装启幕
www.fjsen.com 2011-10-24 16: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各有才艺争妖娆,国色天香分外娇

10月22日下午,记者到场时,活动现场的布置已经将活动前的气氛渲染的很足,来自四面八方的观众朋友们用自己的热情在等待美丽天使的到来。时至两点半,媒体见面会正式开始,名城地产领导上台致辞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当授牌仪式结束,第一场海选赛开始,佳丽们身披盛装逐一亮相在等待已久的观众们面前。在热烈的现场气氛之下,各色服装的展示、精彩的才艺表演、以及与观众们的互动……一系列环节将活动逐步推向高潮。

名模曾仪玲现场靓丽T台秀

隆重的授牌仪式


  上市扬帆: 港湾之美,星耀名城
这一场华丽大秀的背后,显示了名城地产对美得苛求,对建筑的执着。“在福州,名城地产依托福州东部的崛起之势,在东江滨以1800亩港湾住区的姿态,展开大气磅礴的造城运动,如今,这里已近醇熟,背靠鼓山,面朝闽江,豪宅林立,西班牙风格建筑群自成一派,30万㎡的名城商业综合体为这片港湾注入繁华,五星级名城豪生酒店更为其加冕,随着名城东江滨最后一块背山面江宝地,海西首个五星级酒店住区——名城国际的全现房亮相,东江滨1800亩港湾之美倾城绽放。新丝路模特大赛,模幻来袭一眼倾城,选手们在这片美丽的港湾之上秀出自我,一展魅力,毋庸置疑,名城地产冠名新丝路福建模特大赛,以及选择港湾之上五星级酒店“名城豪生酒店“为唯一指定入驻酒店及比赛训练地都绝非偶然。在这次比赛中,我们将从中评选出一名优胜选手给予”名城之星“的称号,代言港湾之美!”名城地产负责人如是说。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