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泰禾红峪预约日享千元
www.fjsen.com 2011-10-21 15:18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泰禾红峪64-106㎡两房、三房墅级婚房即将加推,样板房浪漫开放,恭迎品鉴,10月15日起预约,尊享每日1000元购房累积优惠。

    了解更多泰禾红峪资料:
  您可拨打电话:88200888
    地址:浦上大道与建新大道交界处(金山生活区八期南片) ,您可乘坐125路、82路、45路公交到达。

    泰禾红峪上展示的园林景观采用了岭南园林流派手法。在园景上的造诣显大气,更多沿袭了泰禾集团在北京国宅上的品质,尽显“英雄本色”。同时,泰禾红峪紧邻乌龙江、湿地公园、金山公园、流花溪等自然资源配套,以及仓山万达广场、特易购等浦上商圈系列生活配套,浦上大型物流中心、中小学校等配套设施也将陆续建成,自然资源与生活配套的双重享受。泰禾红峪城市叠拼别墅空间利用率极高,可达230%。目前,别墅立面已全新亮相,洋溢欧陆经典风范的立面,每一寸皆是以手工烧制的面砖与醇正石材造就,精良材料较普通红砖高出2-3倍成本。在景观精装上,更是精益求精。为保证业主能即享成熟景观,泰禾采用福州首例全冠移植手法打造的园林,并依据风水学上“阴阳顿挫”的手法,排布水、林、亭、池等诸多景观元素,30000㎡中央景观,处处彰显精装景观独有的开阔、奢华。
 
  项目名称:泰禾红峪  

        项目区域:仓山区
  所属板块:金山
  物业类别:城市别墅、高层、洋房
  开发商:泰禾(福建)集团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88200888

        地址:浦上大道与建新大道交界处(金山生活区八期南片)
  交通状况:82、89、99、125路,泰禾社区巴士每天9:30-16:30从万象城出发,往返红树林、红峪。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