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莆田惊现天价房号转让费在30万到50万不等
www.fjsen.com 2011-10-20 17: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期,莆田万达广场即将推出186间街铺的消息传出,成为众多市民关注的焦点。当人们还在谈论万达店铺将开出多少单价时,网络上却频频出现高价转让的万达店铺,价格在30万到50万不等。

“太疯狂了,一间店铺的转让费都四五十万了!”一位张姓的市民最近一直在关注万达店铺的情况,前几天在上网时无意看到网络上出现了众多万达店铺转让的帖子,转让费一般从二十多万元到五十万元不等。

“万达广场在很多城市都取得过成功,其店铺的回收率很高,我们都很看好万达的店铺。” 这位姓张的市民说,一般而言,商铺的投资回报率在5%左右或者更高,且随着商铺使用率的增长而有望逐年上升。在通胀的大背景下,商业自然就成为众多市民热衷的投资方式。这位市民认为,三四十万的价格有点过高,他一时难以接受。不过,据他透露,他周边的几个朋友对此事很关注,表示要是在万达售楼处买不到店铺,可以考虑花钱买“房号”。昨日,笔者登录莆田本地几家网站,在其房产交易板块,“万达店铺名额转让”的信息占据了主要的位置。在这些信息备注栏中,详细地交待了店铺的面积和转让费,店铺的单价则以商家开盘的价格为准。依照网上的联系方式,笔者拨通了其中两个联系人的电话。一位自称是通过关系才拿到几间万达的店铺,根据店铺的位置,转让费在20万到40万之间。当笔者询问是否可以适当降低一些价格时,他表示这有意向购买这几间店铺的人很多,他还在考虑涨价,希望笔者不要错过了购买的机会。另一位卖“房号”的人则拒绝透露房子的来源,只表示店铺很畅销,要抓紧机会。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调控政策的不断加吗,商业地产成为了人们热衷的投资方式,加之万达成功的经营模式,让投资者信心更足,这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天价”房号的出现。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