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唐乾明月总价20万起度假公寓完美售罄现应势加推
www.fjsen.com 2011-10-20 12: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唐乾明月,七大价值成就【唐乾明月驿都】开盘热销,国庆期间,低调开盘,共签约216套;总价20万起,精装度假公寓,完美售罄,现应势加推。

唐乾明月 福州晚报 头版四分之三版 诉求点:热销.jpg

  唐乾明月总占地430亩,项目规划为独幢、双拼、联排,主力面积224㎡~308㎡。 为福州首个旅游地产项目,位于大樟溪旅游圈核心,周边拥有众多休闲度假的旅游景点。 项目一期占地150亩,别墅容积率0.5,绿化率高达50%,一期一期分为A、B、C组团,规划154套低密度独立、联排、双拼别墅。

  唐乾明月依山而建,充分与青山、绿水相融合。五大产品优势成就第一山水大宅:一、低密度建筑规划,因地制宜布局产品;二、重现三坊七巷建筑风格;三、白鹭为邻,古树为友,绿色充满视野无处不在;四、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五、超大露台营造温馨浪漫生活。

  项目名称:唐乾明月

  开发商:福州唐乾明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物业类型:别墅

  售楼热线:88876868

  售楼地址:闽侯南屿和永泰交界的塘前乡大樟村

  交通:市内乘14、81路等至洪山西客站搭乘客车(福州—永泰)至塘前大桥下车,沿大桥方向步行15分钟,开车5分钟即可到达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