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世纪金源强势回归打造超大旅游商住综合体贵安新天地
www.fjsen.com 2011-10-19 15: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1年,中国房地产领军企业,世纪金源集团回归大福州,斥巨资打造海西首席集旅游、商业、住宅休闲养生三位一体的超大旅游商住综合体--贵安新天地,构建福州与众不同的城市地标,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再续海西省会辉煌。

贵安新天地位于福州市北部近郊的贵安温旅游泉度假区内,原生态景观资源丰富,山水环境优美,被誉为“福州后花园,天然大氧吧”。项目紧邻福州绕城高速,距福州市区、连江县城等仅20分钟车程,交通方便快捷,地理区位得天独厚。

贵安新天地作为世纪金源集团集二十年之大成打造的“海西首席旅游商住综合体”,项目规划超五星级温泉商务酒店、五星级城堡酒店、五大旅游娱乐公园、学校、海峡传统文化街、福州百姓文化长廊、勉斋书院、帝一总部经济、低密度住宅、花园洋房、高层公寓等多种业态,拥有旅游、观光、体育、娱乐、商务、会议、养生、度假、居住等九大主要功能。项目气势磅礴非凡,为福州人们构筑首座“应有尽有”的休闲度假、居住养生之城邦,必将成为福州新的城市地标与名片。

贵安新天地一期60-142㎡高层公寓1020日认筹,1030日隆重开盘,均价4500/㎡。均价5800/㎡。营销热线:0591-86399999/26188888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