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购房百科书 > 正文
不婚不房:女人誓死买房10大理由你占几项
www.fjsen.com 2011-10-19 15:30   来源:房客网    我来说两句

不婚不房:女人誓死买房10大理由看看你占几项

男人和女人的分工自打从上古时代就确定了,随着时间的推移,男人强壮身躯的优势也带来了更多的责任。人们总是将体格强壮与养家糊口划了等号,不管男人强不强壮,人们都赋予了他们一些固定的责任。

房子作为家庭财产的最集中体现,自然而然也被与男人画上了等号。不买房子的男人,通常会被女人小视,结婚也就有了阻碍。男人不买房,女人不结婚有以下十个理由:

1、房子是女人的考验工具。一张结婚证书不能证明什么,可是一个男人有没有能力买房就可以说明有没有能力尽好其他的责任,能否承担责任是女人考验男人的必修课。

2、房子是女人的衡量标尺。虽都是刚毕业,自己都没赚到钱,但是不买房就证明男友父母家庭经济能力也不强,以后养房还得养老,压力很大。如果都有经济基础,当然希望男方多付出一些,这样以后的压力相对小些。

3、房子是女人的私密住所。交给女人后,女人就觉得这是个可以随意娇艳的地方,女人的那肆无忌惮的美丽只有在自己房子里才会体现。厨房浴室卧室,随性而为。

4、房子是女人的面子工程。女人一向虚荣,这些虚荣不比买化妆品和高级皮草,房子是女人用来证明有没有彻底征服一个男人的象征。谁会喜欢不愿意给自己一个安定处所的男人呢?这似乎是从金屋藏娇里学来的道理。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