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世纪百联10月20日VIP尊享卡开始接受申领
www.fjsen.com 2011-10-19 15: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20日起,VIP尊享卡全城申领中,项目位于海峡金融街中央区,以福州首创的手法将25个定制型空中花园植入写字楼,创造全福州最舒适的花园别墅式办公环境。

  11月4日,著名经济大师郎咸平走进世纪百联。

1

  世纪百联,拥有层层巴比伦空中花园的海西领袖型企业总部。它位于海峡金融街中央区,与福州台江金融街万达城市广场相伴,周边云集建设银行、海峡银行、农村信合、招商银行等10大银行及40家信托公司,商业氛围成熟;坐揽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出行极致便捷。项目以福州首创的手法将25个定制型空中花园植入写字楼,创造全福州最舒适的花园别墅式办公环境。除为20家企业配备400多个专享车位外,大楼更是配备了阳光候梯厅、宴会餐厅、会议厅、展厅、露天花样泳池等多功能洽谈场合及休闲场所,助力企业从优越迈向卓越,满足层峰人士对商务空间的更高需求。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