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中茵上城国际 演绎建筑上层生活
www.fjsen.com 2011-10-16 20: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项目规划】

项目分为南北两地块,中间规划路,北侧地块北侧为规划路,西临城门镇政府,东侧临其他项目用地,南地块南侧为福峡路,北侧与北地块之间为规划路,西侧为规划道路通往中间规划路及城门镇政府。上城国际共16幢建筑,采用经典的ART-DECO建筑风格,近20000平米超大景观空间,是城南首个坡地园林社区,社区规划了4000多平方米的集中式商业和230米的社区商业风情街。南地块共布置2幢2~3层商业建筑,5幢16层高层住宅及1幢16层单身公寓,沿中间规划路一层商业;1#、7#、17#楼均带有一层地下室。北地块共布置8栋16层高层住宅,沿中间规划路一层商业,9#~11#楼均带有一层地下室。

中茵上城国际沿街透视图

中茵上城国际售楼部沙盘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