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世欧地产:贡献的不仅是房子!
www.fjsen.com 2011-10-16 19: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国字号大奖“落户”福州

  5月15日,经本报推荐,福州世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代表福州,从奖项评选委员会负责人、中国城镇发展中心主任陈运高手中接过“中国最具贡献力地产企业”奖杯。

  5年的沉淀缘何问鼎“贡献力”殊荣?世欧地产这种“贡献力”源自何处?缘何还吸引了“国字号”大奖落户福州?

  这并非是对殊荣的赞歌,而是学堂里的推演与剖析,是出于对楼市成功哲学的再一次探讨与实践!

  《福州日报?联合房讯》推出世欧大百科,管中窥豹,揭秘世欧地产5年成就中国地产贡献力奇迹!

  历史学:5年极致成就

  仅仅5年时间,就从一家初创的地产新人成长为最具贡献力的地产企业。仅仅5年时间,世欧地产是如何走来的?

  系出名门的世欧地产有着足以让同城同业者为之咋舌的身世。“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这一句戏谑,一直以来就是熟稔世欧地产发展轨迹的同行们的艳羡之词。

  2006年,由福州老牌楼市劲旅正荣集团与融信集团强强联手,倾力注资打造了一个地产新锐。福州世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或许源自于起点的高度,造就了世欧地产在极短的时间内就完成了福州楼市的开拓梦想。

  在成立的当年,世欧地产就为福州楼市与购房者贡献了金山腹地占地230亩的新锐大盘——世欧?彼岸城。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赢得了同业者与购房者的一致认可。

  如果说,2006年世欧地产在金山腹地的小试牛刀还是世欧“贡献力”中的初始发力,那么,接下来的日子才是世欧地产卓具华彩的表演。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