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金辉淮安半岛 百业家族开启传世之门
www.fjsen.com 2011-10-16 19: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一期A区完美收官,逾百席影响力家族入住淮安半岛,B区新品盛放,恭迎大赏

  人间有仙境,谓之蓬莱;八闽有福岛,唤作南台,千年往来,长生不衰。

  南台淮安,今以“城市半岛”之名,借山水鳌头之利,引世界大师之功,兴百业家族之盛——这就是“淮安半岛”。

  无论是好莱坞御用设计师的量身雕琢,还是亿万级城市半岛独栋的传世风范,抑或是四季庭院景观的完美构筑,无一不诠释最顶尖“影响力家族”圈层的生活真谛,于是一期A区完美售罄就成了顺理成章。

  而今,B区新品全面公开,一场承载着中国百业家族荣耀的盛会,即将再次开幕!

       荣耀永续:

       一时财富不过生活附属 百世家业方能万古流芳

       人的一生,有境界之分。

      “当我的财富已经达到一个高峰时,再多的利润增值,不过一个数字罢了。”

       这句话,被众多富豪人士奉为经典。于是,他们的目光,早已不局限于现世的一毫一厘,而将重心转移至家族荣耀与精神的继承之上,让家业代代永续。

淮安半岛效果图

        在西方,大凡豪门家族,均有独特“家徽”以彰世袭荣耀;而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大宅府邸”则历来是传扬家族显赫声名的不二载体;因此,身处财富塔尖阶层的家族巨子们,自然需物色一方传世府邸,以存续家业,荫子福孙。

        故此,千年至今,福州淮安,集“两江三山”之萃、千年原生自然风光、奢华半岛居住生态,以及繁华都市资源于一身,成为“影响力家族”竞相入住的绝佳之地。

        正是这一方传奇土地上,屹立着与之匹配的福州第一传世大宅——淮安半岛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