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钻石人生闪耀领第 建发领第珠宝品鉴沙龙
建发领第 建发集团
www.fjsen.com 2013-09-04 10: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3年8月31日,一场珠宝品鉴沙龙会在建发领第的营销中心拉开了序幕,此次活动让大家近距离感受珠宝钻石的魅力,了解它们的特征与价值。

建发领第珠宝品鉴沙龙

下午3点左右,来宾们纷纷而来,售楼部里面十分地热闹,歌声和乐器声相互缭绕,许多客户忍不住进入大厅里面看个究竟,进去后看到有一组很有明星范的乐队组合,一位主唱,另外一个在弹奏电子琴,歌声悦耳动人。现场的工作人员们也为大家准备好了各类水果及饮料等,恭候来宾们的光临!

活动当天,领第营销中心内摆放着各式的珠宝以及各样的花瓶,琳琅满目,再加上活动现场灯光通明,现场展示的珠宝首饰在灯光下更是熠熠生辉。活动首先是由珠宝讲师为现场来宾介绍了珠宝的种类以及一些珠宝鉴定的小知识,台上珠宝师精彩的讲解,使得台下来宾们听得十分地认真。

建发领第珠宝品鉴沙龙

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水晶手链DIY、香薰精油皂DIY,多样的造型,加大了大家对活动的趣味性和视觉冲击力。讲座间隙,还安排了精彩的互动游戏(钻石辨真假、有奖问答)和幸运抽奖环节,娱乐现场的气氛,活动中来宾们脸上个个都洋溢着笑容。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