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联动优势资源成联盟 "跨行业合作"频现福州楼市
优势资源 跨行业合作 楼市
www.fjsen.com 2013-07-25 09:02  江瑜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提醒

“购房合伙”也需谨慎

优先选择品牌开发商提醒

“购房合伙”既能让购房者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对开发商而言,也可以为楼盘提升人气,促进销售,这不失为一种“双赢”之举。所以这类形式的活动开始在市场上盛行,但在盛行的同时,也存在诸多隐患和问题。

比如:组织团购的机构或个人是否存在诈骗、参与团购是否能享受到实际优惠、开发商的承诺是否如实兑现等都是购房者需要注意的。

为了规避这类纠纷的发生,陈新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在消费者对楼盘好坏的判断没有特别明确时,在同等条件下,尽量选择品牌开发商,因为品牌开发商相比一些小房企,有更多可以信赖的地方。

王锋对此观点表示认同,并提醒购房者在出手前对活动组织者进行充分了解,避免上当受骗。“随着购房者的合伙意愿进一步扩大,肯定会有各种大小机构来组织,个人、中介、代理商出来承担主办方这一角色,这就难免会使消费者眼花缭乱无所适从,市场必定在利益驱动下变得越来越混乱。”王锋如是说。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