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地产招聘 > 正文
海坛集团七个岗位招聘地产人才
海坛集团
www.fjsen.com 2013-07-17 10:42   来源:海峡人才网    我来说两句

公司简介:

海坛集团成立于2012年。是经过国家工商总局核准的跨地域、多元化经营的集团企业。目前拥有成员企业5家,主要涉及城市基础设施、路桥、房地产业、旅游业、海洋生物研发、水产品销售、农业科技的开发、投资、咨询与管理;商贸服务,工程项目管理、工程机械的销售与租赁;企业策划、投资管理与服务;可代理发布国内给类广告及承办展览展示活动;拥有游艇码头泊位及游艇,可以开展游艇码头的租赁及游艇旅游项目开发及游艇的销售与服务。企业成立以来,本着“以人为本、诚信为先”的理念,脚踏实地,从基础抓起,扎扎实实的做好集团管控的各项基础工作,把有限的资源和企业的扩张发展有效结合,使资源配置实现最优化,使资源整合不是单一的组织整合,而是使之在最短的时间内快速形成生产力。

集团根据目前事业发展的需要,设有行政管理中心、人力资源中心、财务管理中心、资金管理中心、事业管理中心、风险控制中心、项目拓展中心及法律服务中心,形成了在董事长兼总裁领导体制下的适合企业发展需要的行政决策机制,组成了行政决策委员会及风控评审委员会,按照集约化管控方式发挥资源配置作用,鼓励员工解放思想、开拓市场、勇于创新和树立艰苦创业、爱岗敬业精神,积极参与和探索企业经营管理新思路,结合市场发展,不断完善企业管理,加强企业的制度建设、体系建设、企业文化建设。

联系方式: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华林路257号福侨大厦12F

电话:0591-875959108759591187595931

传真:0591-87595922

邮箱:haitanjituan@163.com

财务总监

工作经验:5-10年

最低学历:本科

管理经验:是

工作性质:全职

招聘人数:1人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