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曝光新闻 > 正文
莆田涵江延宁小区交房七年了 房产证一直未办理
房产证 涵江延宁小区
www.fjsen.com 2013-04-25 10: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延宁小区业主联名申请房产证报告

行政服务中心:涵西街道办未备齐材料

随后,记者前往涵江区行政服务中心。据工作人员介绍,办理房产证需要提供一系列相关的证明材料,如土地证、社区规划图、施工许可证以及质量验收证等,只有备齐以上证明材料,他们才能为该小区业主统一办理房产证。“可是涵西街道拆迁改造指挥部还没备齐这些材料,所以我们无法为业主办理房产证。”

涵西街道办:正抓紧办理土地证当中

针对此事,记者致电涵江区涵西街道办副书记方永华。方书记表示,房产证之所以一直未能办理是历史遗留问题,加上办理房产证的费用有所提高部分居民不同意,有些业主的证件手续不齐全以及居民私下进行房屋交易情况较复杂等原因,致使房产证一直未能办理。

至于居民提出的消防、规划没通过情况,方书记予以否认。方书记表示,他们现在正在抓紧办理土地证当中,待土地证办理完毕即可统一进行办理房产证。据了解,如今400多户业主中已250多户业主办理土地证。为抓紧办理土地证,街道办事处已派遣2名工作人员前往土地局协助。

本网将继续关注此事。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