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动态 > 正文
天澜 瞰江美宅最高盛惠35万现铺18990元/㎡起
天澜 现铺
www.fjsen.com 2013-01-04 11: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天澜,18990元/㎡起买房子的价格买现铺,17-73㎡鼓楼临街现铺。139-170㎡瞰江美宅最高盛惠35万。

天澜,地处鼓楼区杨桥大道西、北江滨沿江一线,是鼓楼区罕有的背山面江的稀世宝地。天澜集结天时地利人和,由金帝集团?仁文建设秉承16年品牌造诣,倾力打造的观江尊邸,是城市中心财智精英的理想首选之地。

天澜占地120亩,由10幢18层~40层的高层及超高层产品组成,主力产品为120-160㎡的纯板式阔绰大户,直面壮阔闽江,尽情拥揽闽江一线风景。现代主义风格的建筑典雅沉稳,与社区内充满浓郁东南亚异域风情的景观相融,大气磅礴。沿江超高层更以超百米的高度擎顶鼓楼与北江滨制高点,享受毫无遮挡的视野,感受浩瀚窗景所带来的视界震撼。同时畅享完美尊属配套:9000多平米商业会所,国际品牌拥趸;金牛山公园、江滨国光公园双公园环绕;专业打造近万平米半山体育馆;以及从文博小金星国际双语幼儿园到钱塘文博小学、师大文博附中的全程名校教育。

天澜,一处大山大水与现代住宅融合的高尚经典人居。

项目名称:天澜

项目位置:鼓楼区鼓楼杨桥大道西梅亭路50号

物业类型:普通住宅

售楼地址:鼓楼杨桥大道西梅亭路50号

开发商:福建仁文建设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