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专家博文 > 正文
倪泽群:刚需将会是压倒楼市的最后一棵稻草
www.fjsen.com 2012-09-03 15:20   来源:北青网    我来说两句

叶檀:房地产成为中国最重要的资产,导致一系列焚琴煮鹤的现象发生,其间对文化、自然环境造成的破坏难以统计。

澳新银行刘利刚:中国房市今年低迷似成定局,“调控”调子不变,而保障房几乎达到在建规模三分之一,这将是民众检验政府政策执行力的重要窗口。

9月2日消息《央广新闻》报道,素有美国头号房企之称的铁狮门又开始低调叫卖囤在手中的中国地块。此次铁狮门想转手的是位于上海新江湾城的两块地。

刚需们,不想成为击鼓传花的追谁者吧?不想成为站在山岗上的人吧?那就停止你们的刚需吧。当房子不会成为只涨不跌的东西时,你们精明的丈母娘也会明白的。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