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曝光新闻 > 正文
东莞现楼顶奇葩:十余水泥柱“撑起”两栋别墅
东莞 水泥柱 别墅
www.fjsen.com 2013-09-12 16:19   来源:羊城晚报    我来说两句

镇政府称要查处

规模与图纸不符有报建仍算违法

石碣镇政府10日通报称,根据石碣镇国土分局提供的资料,该建筑地块是由三块私人用地合建而成,分别为何志根(男,香港户籍)、何嘉桥和胡月英所有,各占地100平方米,均拥有《集体土地所有证》。从刘屋村委会干部了解到,何志根和胡月英是夫妻关系,何嘉桥是何志根亲戚。

镇规划部门提供资料显示,该建筑物属于私人住宅,报建申请人为何志根。该地块具有《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及《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许可证上的资料显示该建筑报建设计为四层共430平方米私人住宅,设计单位为东莞市鸿科建筑设计室。石碣城管部门执法人员到现场调查取证发现,该建筑物已建了五层,且建设规模与镇规划部门所提供的建设图纸不符。

根据上述调查资料,刘屋沙王路2号建筑物具备合法土地证件和《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但由于实际建设规模与《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中的建设图纸不符,根据镇规划部门回复,此种情况属于违法建筑。石碣镇城管部门表示,将根据法定程序,对此违法建筑物进行进一步查处。(符吉茂)来源: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