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曝光新闻 > 正文
说好的学校在哪里? 业主质疑厦门中航城涉嫌虚假宣传
厦门 中航城
www.fjsen.com 2013-09-10 17: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杂草丛生的所谓的“厦门外国语学校集美分校”校区

学校能否入驻各执一词

在业主们强烈抗议开发商言而无信,要求兑现当初可入读厦门外国语学校“集美分校”承诺的情况下,8月30日,开发商就相关情况给予了业主邮件回复,表示已递交《请求落实厦门外国语学校集美分校相关问题》的函件给政府相关部门。回复中还提到相关领导对此给了口头叙述:学校定性为外国语学校一直都未改变。目前建设中存在的困难是西亭村拆迁问题,剩余拆迁力争在年底完成。

而记者从集美区教育局组宣科陈先生处了解到,“出于引进优质教育资源的考虑,所以有让厦门外国语学校入驻的想法。但就像结婚一样,这事儿必须双方同意,就目前来说还没有谈拢”。

外国语学校方面也表示集美分校的事情有在与开发商接触,但是否入驻以及入驻时间都仍是一个未知数。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