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曝光新闻 > 正文
看房兼旅游永远满额 碧桂园旅游看房名不副实
碧桂园 碧桂园上海
www.fjsen.com 2013-09-09 15:24   来源:东方网    我来说两句

销售坦言:“青岛东”更国际化

为了探究事件的真相,记者报名参加了“汽车团”,即纯看房团。销售人员首先向看房团成员提供的一些资料,上面显示:“青岛最美原生海岸十里金滩静海。碧桂园十里金滩选址青岛东丁字湾……”记者注意到,碧桂园十里金滩楼盘的宣传广告中“项目地址”如此写着:“中国-青岛东-丁字湾核心区”。

8月15日晚7点不到,记者如约来到了上海昌平路的乘车点,此时,20余名前往山东看房的人在此等候。不久一辆大巴开了过来,这是一辆“省际包车”,上面标注着“上海—海阳”,而海阳是山东烟台下辖的一个县级市。当记者就此向销售人员询问时,对方坦言,楼盘位置的确是在烟台海阳,“青岛东”则是楼盘宣传的策略需要,在客户来看,这样显得更为国际化。

大巴启动后,上海销售处的工作人员开始向每个看房团成员收钱。与此同时,不少团员开始询问工作人员:“有没有发票,至少要有个保险(放心保)的凭证啊……”而所有团员得到的答复是“没有”。

记者体验:海阳到青岛近1个半小时

按照约定,16日早上6点到达楼盘所在的海阳后,先到酒店入住,洗漱及早饭后休息,上午10点半吃午饭,然后再赶往楼盘看房。然而,早上6点,到达目的地后,随行工作人员直接让大家在大厦内的公共洗手间自行简单洗漱,随后7点吃早饭,吃好后立即出发看房。

经过长途旅行,不少团员腰酸腿疼,但上午7点40分,大巴载着团员从海阳市区前往楼盘所在位置。大巴自市区开出,开了22分钟就到达了楼盘所在区域。

碧桂园十里金滩项目宣传页中注明,“经免费的滨海公路、丁字湾大桥约45分钟就直达青岛市区。”据记者了解,青岛市区南京(楼盘)路有一处碧桂园十里金滩国际展销中心,从这里到项目楼盘,驾车前往的最短路程为99.5公里。

巧的是,记者不久前就曾乘客运大巴自海阳市区去往青岛,按照高速公路行程,到达青岛市区城阳区的时间为1小时22分钟。如果99.5公里要在45分钟内完成,时速必须超越120公里,而且全程畅行且没有收费闸口,这显然不是现实。

(来源:东方网)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