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曝光新闻 > 正文
看房兼旅游永远满额 碧桂园旅游看房名不副实
碧桂园 碧桂园上海
www.fjsen.com 2013-09-09 15:24   来源:东方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碧桂园旅游看房活动被指名不副实

据《新闻晨报》报道,买房是大事,眼见为实。为了让购房者亲眼看见开发项目,不少开发商和代理商都推出了“旅游看房”。

近日,多位读者向晨报热线和大申网“申诉台”反映,“碧桂园十里金滩”项目推出的旅游看房活动名不副实,所谓的4天3夜青岛游只去些免费景点,且推荐的房子所在地也不是推广中所暗示的青岛,而在烟台(楼盘)海阳。

读者投诉:看房兼旅游永远满额

4天3夜豪华青岛游,仅需千余元,全程包吃住—这是近期山东“青岛东”的一个名为“碧桂园十里金滩”项目推出的旅游看房活动。

7月底,陈小姐便通过电话与碧桂园上海(楼盘)销售处取得了联系,对方告知确实有乘坐飞机的看房团。但当陈小姐希望能预约8月8日的飞机团时,销售人员表示,该时间段的预订已满,并建议她可先参加一场宣讲会,“现场认筹”的话,可能会加团(指参加临时增加的旅行团)。销售人员口中的所谓“认筹”,指的是由客户先预交1万元意向金,表明购房意向及诚意,“当然,最后不买是可以退的”。

当陈小姐表示暂时无意认筹时,销售人员又推荐了一个4天3夜的高铁考察团,“客户只要出1350元,包含来回青岛的高铁票,还有四星级以上的酒店、6顿正餐3顿早餐。和"飞机团"一样的是,这个团不仅可以看房,还可以去周围的景点游玩。”然而,从销售人员介绍的高铁游行程来看,涉及的景点多为“五四广场”、“劈柴院”、“八大关”等免费景点或商业街。

一周后,当陈小姐再次致电该销售人员时,他表示高铁团也已经没有名额,只剩下售价为200元的“汽车团”,且为纯看房团,并不包含任何上述旅游项目。“我感觉他们的宣传没有诚意,总是以各种理由推脱豪华青岛游,最后让你只能参加他们的看房团。”陈小姐说,不知道其纯看房团又藏着什么猫腻。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