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曝光新闻 > 正文
金辉枫尚18号顶楼违章加盖 城管称无法入室执法
金辉枫尚 违章加盖 城管
www.fjsen.com 2013-07-31 09:24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仓山区执法局下达的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

部门:多次上门无法入室执法

记者登陆福州便民呼叫中心12345搜索发现,自2011年7月份起就有许多业主对于加盖进行投诉,仅本年度对金辉枫尚(电话:83050111,83050333)小区的诉求信息就多达37条,其中违章建筑的投诉占有14条。

对此,仓山区执法局曾于22日回应称,“我局已对8栋和18栋楼顶违建业主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自行整改到位,并将根据《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福州市城区违法建设查处执法规程〉的通知》(榕政办[2012]176号)的规定继续处理。”

随后,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仓山区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先是将问题推给市容局,后又称曾多次上门但是无法入室执法,最后在得知记者当天上午已到部分违章业主家进行暗访时,该负责人承诺31日会安排人员上门查看。

(福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